金門高粱之高粱酒吧

1 / 4

說到台灣道地的特色酒,怎麼能不想到金門高粱,金門必買伴手禮除了菜刀外,Sorghum bicolor因澱粉含量高,能釀出素質一等一的白酒,也是去金門不可錯過的寶物,看到這裡,想必你們一定很納悶,Sorghum bicolor是什麼?就跟你們說這裡是知識型粉專了吧,少時不讀書沒關係,長大有追蹤萊爾,你人生就成功一半。

成立半世紀的古老品牌,最近推出全台首間以光雕為主題的特色快閃酒吧,而且這次不只給你視覺饗宴,更推出10款以高粱為基底的調酒,每一款真真實實讓味覺也衝擊,很獨特。你有想過原來烏魚子、剝皮辣椒或是咖哩糖漿,竟然可以調酒嗎?我個人是沒有,所以每一杯都很衝擊like 4DX,不過這裡最值得衝擊的,除了前所未有的味道之外,還有價格,全店裡最貴的調酒,只要200元,在台北看到這個價格,真的是當場拿著menu跪地痛哭,感慨終於有一間酒吧了解平民百姓賺錢的辛苦,非常上道,果真是用真感情敬真朋友,3分價格,8分誠意,我們下次見!

🇼🇸 台灣台北 Taiwan,Taipei It's Me Bar
💬萊爾貼心提醒:快閃期間只到8/18,而且週一週二公休,建議有興趣的粉絲們要注意一下時間,撲空我也救不了你。

更即時的更新請追蹤FB👉http://bit.ly/2TJYZ2w
如果你不用FB,也貼心為你準備IG👉http://bit.ly/38mH2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