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生猛海鮮推薦#火鍋控 #台北火鍋 #綠線小巨蛋站#有間火鍋🍲

對的,店名就叫「有間火鍋」!
別懷疑,雖然店名讓人疑惑一下,但這間火鍋的肉類完全不輸連鎖品牌「肉多多」喔!

這天因為要招待香港來的朋友,所以跟另一半就決定帶香港捧油到這間我們的口袋名單,肉類新鮮、油花分佈均勻不說,重點是「口感很棒吃起來不害怕也完全不油膩啊!」

這桌讓我們三人吃到覺得一週內都不必再吃肉跟海鮮的澎湃菜色,結帳時$3000有找,從小羔羊肉到牛板鍵到日本和牛和雪花牛,所有新鮮肉類一次滿足!

當然 #痛風鍋 一定少不了的蝦子和蛤蜊、透抽、鮮蚵等等,每一樣老闆選材都很用心和給料不手軟,我這不是業配是真的去吃了很多次,認真的吃每次都帶著滿滿感動離開,每次帶朋友去吃一定都是讚不絕口,回客率也是很高!

這麼好的店雖然想私心自己去,不過不推一下真的對不起大家,有機會搭捷運到小巨蛋站別忘了去吃一下,保證不會後悔的👍

PS. 現在打卡直接送一盤肉,一定吃到撐的💪💪💪

📍有間火鍋
⏰11:00-15:00、17:00-22:00
☎️02-2578-6969
💡湯頭選擇:昆布、麻辣、藥膳、泡菜、牛奶
📌我菜單只放我們有點的,菜單詳情🔎請看粉專喔!
📎粉專:https://m.facebook.com/YJ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