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長板凳工作室

1 / 4

捷運行天宮站,長板凳工作室
每每中午將至,許多人都會冒出一個念頭,等等要吃什麼?就連我工程師朋友也不例外。
偉明:「欸多多…—我們中午要吃什麼?」他挺著懷胎六月的肚肚問著,配著粗厚的呼吸聲,讓人懷疑是不是下一刻就會喘不過氣來。
我:「就吃路邊……」
「不是冷氣店家,我可是不吃的喔!」偉明粗魯但俏皮地打斷正在發言的我。
為了滿足既要冷氣店家,又能滿足常常幻想自己是暴龍隊的瑋明,計從心起。
「阿明你知道NBA球員要先從什麼做起嗎?」我問道。
「高中狀元開始啊。」他不屑地說道。
「你錯了,要先從板凳坐起,所以今天要帶你去一家,孕育出無數SBL球星的早午餐店——長板凳工作室。」我堅定地說道,他沒有留意我心虛的冷汗,多多又再一次度過難關。
①餐點
▲辣起司手工吐司(70)
透過四種起司(捷克、切達、瑪芝瑞拉、美國起司片)來象徵台灣素有亞洲民族大熔爐之美稱。
最後以水牛城辣醬來開胃,意味著向快艇隊致敬。
②裝潢
▲座位:十二個位置(兩人一桌)
▲風格:工業風再加上乾燥花塑造成種文青感覺,代表著一個好的球員該是文武雙全內外兼具,「雖然我很憨慢,但是我做人金實在」充分詮釋了這一切。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採開放式空間,所以由內數來第三個桌子才是得天獨厚的冷氣直吹風水寶地,其他的則是過猶不及啊。
③服務
親切專業
④氣氛

⑤能否訂位
不能
⑥服務費

⑦價位
50~70
⑧評分
要是冷房效果能更強會更好
除此之外,便是一家值得一吃的早午餐店!
◆滿分十分我給八分

#NBA
#SBL
#美食
#捷運行天宮站
#長板凳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