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 /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雙慈店 

1 / 4

高雄鳳山 /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雙慈店 
這次來到好夥伴雙慈店,特別喜歡有大片落地窗的餐廳,不僅光線充足整體用餐感受也很好。
熟悉的好夥伴推出新品了!這次夏日特輯一次推出了珍奶鍋以及加入西瓜冰棒的舒芙蕾,不僅能大口吃舒芙蕾也能大口吃香甜的夏日水果,另外還有沖繩黑糖珍奶,只能說這餐罪惡十足,卻能為自己的社群多了吸睛的效果哦!

◾芒果布ㄉㄨㄞㄉㄨㄞ舒芙蕾日式厚鬆餅$210
芒果香甜,蛋味偏重,另外芒果醬是使用真芒果去打的,香甜不膩口。

◾西瓜冰撞奶舒芙蕾日式厚鬆餅$200
西瓜冰超綿密,一旁的西瓜也很甜,上頭還有些許巧克力。
這個舒芙蕾的口感入口即化,奶油味道比較重,蛋味相較芒果的比較不明顯。

肉品:台灣梅花豬、美國雪花牛
◾阿薩姆奶茶鍋 基本雪花牛肉盤$350 基本梅花豬肉盤$310
*加購維尼$100*
沒有火鍋料,蔬菜也不少,另外雪花牛很嫩,可惜份量不多,但也能加購為10oz的大肉盤。
湯頭的部分,一開始會給茶包,建議煮久一點,茶味與奶味會比較明顯,也要記得不斷去壓茶包,茶味才會濃郁,不過說真的很明顯的奶茶味是沒有的,偏淡,但以整體性來說這樣對我來說剛好。

◾粵式花雕雞澡盆燒$300 
花雕酒的味道不濃郁,飯不會太濕潤,口味比較重。
整體口味比較像是日式丼飯的香氣。

◾沖繩黑糖珍珠鮮奶茶$90
黑糖波霸濃稠,茶味較濃郁,而奶味平衡。

整體美味程度 🌸🌸🌸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雙慈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六日10:00-22:00)
電話:07-710-8339

每人低消100元 / 5%服務費

#大妹吃太飽#大妹吃高雄#大妹吃鳳山
#手機食先#台灣#台灣美食#高雄#高雄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鳳山區美食#鳳山美食#聚餐餐廳#舒芙蕾 #珍珠奶茶火鍋#好夥伴雙慈店 #好夥伴咖啡 #Taiwan#Taiwanesefood#Kaohsiung#Kaohsiungfood#대만#가오슝맛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