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料理Chi Hoa」,平價又高級的美食饗宴!✨

1 / 8

「Chi Hoa」,Chi是姊姊的意思、Hoa是花的意思,所以我都稱呼它為「姊花」😂,其實來胡志明,大家都會來吃這間,因為真的價格親民,用餐氛圍很棒,還能買到伴手禮。

這次來這裡用餐,一共點了~

👉🏻越南火鍋
越南火鍋真的有點像泰式料理,也是酸酸辣辣的湯底,然後一定會放金針花,但他們的金針花跟台灣吃到的有些不同,真的很像在吃「花」的感覺,不像台灣的金針花脆脆的~然後一定搭配「米線」一起吃,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後面慢慢的覺得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說真心話,台灣的火鍋真的~好吃多了!😂
但到越南就是要嚐嚐在地的美食!

👉🏻辣炒空心菜
這個跟台式的炒法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一定會放蝦醬,不喜歡的人記得點餐的時候先說喔!

👉🏻越南版東坡肉
這個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雖然份量有點少),魯蛋是炸過才下去滷的,滷汁裡面放辣椒,我給100分!

👉🏻春捲
大家都說來到越南一定要吃春捲,但是我真的不愛😳,裡面除了包些料之外,還會包一些香菜等等的提味香料,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我一個都沒有吃完,對不起廚師了!

👉🏻香蕉油山粉圓
這杯是服務員推薦的,其實喝起來跟台灣古早味的飲料沒什麼太大差別,山粉圓+香蕉油,冰冰涼涼蠻好喝的。

整體吃下來,除了我個人不喜歡吃春捲之外,其他的餐點我都覺得很棒!
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越南 #胡志明 #越南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