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13 伯樂町 鍋物 燒烤🍴

1 / 5

⚠️IG有影片⚠️


這是一間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餐廳,每次經過都被它的日式招牌和平價的標語給吸引,但始終沒有進去吃過。今天在友人的鼓吹下終於踏進期待已久的店。
———————————————————
🌟店內空間

其實店內空間還真不是很大,大約可坐20~30人。簡單、乾淨的擺設⋯沒有多餘的裝潢和華麗的佈置,只有一點小小的日式居酒屋的小擺飾。

決定好餐點後⋯自行到櫃檯結帳,餐具、飲料、沾醬和白飯免費供應,要到後面自取。
/
🌟韓式泡菜鍋 NT.98

它們家的火鍋價錢都很佛心,但就是小小一鍋。內容物很簡單⋯就是菜和一些火鍋料以及少量的冬粉。料不夠都可以自己再單點,我和朋友兩人一起吃其實是把它當作湯品再食用。泡菜的味道非常夠,最喜歡喝泡菜鍋的湯,酸酸的非常開胃。
/
🌟和風豬肉串 NT.35

豬肉的水份非常充足,吃起來不會柴柴的⋯很軟嫩,醃製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或沒味道。
/
🌟美式牛肉串 NT.45

我一開始以為牛肉串是骰子牛的肉塊,結果不是!肉基本上味道也非常足夠,偏一點點的甜味。帶著一些筋的部份⋯在口感上面更有層次。
/
🌟鮮干貝串 NT.89

89元3顆干貝一開始真的覺得會不會來的時候很小顆,但實際上不會!令我疑惑的是到底是不是真的干貝,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用干貝肉再加工製造的,是不難吃⋯就是和真的新鮮干貝是有落差的。
/
🌟酥酥黑輪 NT.25

黑輪真的是很不錯👍有3片⋯每一片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醬汁偏甜,外面烤的這樣熱熱又酥酥脆脆的⋯吃起來真的很順口。
/
🌟鮮香菇 NT.30

香菇其實也算蠻有水份的,烤起來不會乾乾的,配上甜甜的烤醬提升了整體的鮮味。
/
🌟酥脆雞皮 NT.30

我本身不敢吃雞皮,友人說⋯雞皮外面烤的脆脆的,裡面卻是軟的,非常有嚼勁。
/
🌟脆皮大雞翅 NT.39

雞翅也是我都覺得很值得點的烤物,雞翅的全長超過我的手掌🖐️,肉算蠻多的⋯外面的皮燙燙脆脆的又多汁,裡面的肉也不柴。
———————————————————
伯樂町絕對會是我會好幾訪的店,不僅價格親民實在,餐點也不會因為價錢而用料不實在或不美味。
餐點的選擇也是相當豐富⋯由於今天去不是很餓,不然也想點丼飯類⋯看店裡面的客人點了丼飯也是相當的厲害,我想下次去會是我想第一個想嘗試的。
/
#伯樂町なべ塩焼き物 #伯樂町 #伯樂町鍋物燒烤 #伯樂町小火鍋 #伯樂町鍋物 #鍋物 #小火鍋 #燒烤 #高雄燒烤 #串燒 #串燒🍢 #串燒料理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部落客 #高雄美食最前線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