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喝到福隆奶茶了!「Phuc Long Coffee & Tea」越南星巴克!✨

1 / 2

準備出發越南的時候,就聽好多朋友說一定要去喝喝看越南星巴克,我還很疑惑到底是在說什麼~?🧐去到越南,每天走在街上都會看到Phuc Long Coffee & Tea,仔細了解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越南星巴克!

在越南喝了好多次Phuc Long,除了一定要喝的福隆奶茶之外,還喝了其它蠻多不一樣的飲料!

👉🏻福隆奶茶 🥛
真的很濃郁,建議微冰半糖。

👉🏻草莓香蕉奶昔 🍓🍌
很特別,喝起來雖然扎實濃郁,但因為草莓又配上香蕉,炎熱的夏天喝起來也很舒服(切記不要等到退冰才喝)。

👉🏻玫瑰茶 🌹
喝到最後有驚喜,因為裡面有玫瑰茶凍,非常好喝!

👉🏻桃子茶 🍑
裡面也有桃子,邊喝邊吃,別有一番風味。

👉🏻荔枝紅茶 🍹
當然也有荔枝在裡面,第一次喝到這種飲料,有得吃有得喝,真的太讚了!

飲料價錢大約介於台幣60~80元,相比星巴克,便宜了一大半!至於好不好喝,我覺得可能還是看每個人口味不同,我自己是覺得都挺不錯的~😅

入境隨俗嘛~來到越南就來喝杯福隆奶茶吧!✨✨

#越南 #福隆奶茶 #PhucLongCoffee&Tea #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