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 冰淇淋 聖代

1 / 1

冰淇淋聖代$240 冰品整體推薦指數:🌞🌞🌞🌞☀️
冰品本身表現優秀,點心部分要小心。只有外帶,推薦租屋處近一點,或是在河堤邊坐著吃,一邊欣賞建築物。(但是冰融很快要小心)
這次點得兩個口味,一個是哈密瓜口味的,另一個是錫蘭紅茶,而聖代送得冰淇淋是木瓜口味~
在水果口味的表現上,可能是因為做成冰的關係,味道比水果原樣時來得淡許多,但茶的口味就相當濃郁了,整個是灌入舌尖的感覺(太浮誇 哈哈)
說到上面擺飾類的,那個海綿蛋糕必吃,不只可以綜合甜度,它本身相當綿密,如果有單賣海綿蛋糕我猜也會相當熱賣。而蝴蝶本身,吃起來倒是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一個吃完很空虛,普普。上面的山茶花糕點是屬於比較乾的那一類,不過比較推薦給有點茶類冰品的顧客,或者本身有備飲料的,不然會有點難以入喉。水果本身很新鮮,有哈密瓜跟芒果及蕃茄,芒果不酸,很甜。
哈密瓜的:🌞🌞🌞🌞
木瓜口味:🌞🌞🌞🌞
錫蘭紅茶:🌞🌞🌞🌞☀️
海綿蛋糕:🌞🌞🌞🌞🌞
蝴蝶餅乾:🌞🌞☀️
山茶花的:🌞🌞🌞☀️
水果本身:🌞🌞🌞
#宮原眼科 #冰淇淋 #聖代 #哈密瓜 #錫蘭紅茶 #木瓜 #海綿蛋糕 #蝴蝶 #餅乾 #山茶花 #糕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