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情侶勝地 觀景餐廳 草山夜未眠

1 / 8

慶祝200天的我們 選擇了吃觀景餐廳
陽明山 草山夜未眠
果然觀景餐廳餐點價格都很高

我們選擇了 2人份浪漫情人餐 $1480
五菜一湯一副食
任選兩杯無酒精飲料(無金額限制)

餐前酒 喝了是沒酒精的感覺,應該是醋,蠻好喝的。

季節開胃菜 上面有一個扇貝,下面其實紫紫的吃不出是什麼😂,反正很類似地瓜泥只不過他是紫色的,還不錯啦我很喜歡他的醬汁。

前菜 清蒸大明蝦 不愧是大明蝦真的很大,很切是一件剖好的,只要稍微用筷子就可以吃肉了,不用用手撥。

主菜 泰北椒麻雞 他的醬汁跟外面的泰式椒麻雞不一樣,但是也很好吃,而且很大塊的肉,旁邊還會附泡菜(不是台式),一點點微辣很下飯。

主菜 南洋豬排燒 原本是想點扇貝鑲珍珠但是沒了😢,這道菜算是煲類的菜,他是蛋包著豬排然後拿去煮(應該吧😂)都會泡在醬汁裡,然後雞排就會整個爛爛的,但是醬汁很好吃也是很下飯。

副食 櫻花蝦炒飯 送上來時就是呈現金字塔狀,飯粒粒分明,很多蝦米,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但是要儘量趕快吃掉,要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

副食 冷山高麗菜 高麗菜很甜,還有一些木耳,不會很油,也是建議趕快吃,冷了就不好吃。

湯品 刈菜香菇雞湯 湯頭很棒,不會很鹹,很多雞肉,如果冷了可以請他加熱。

飲料 法式濃情巧克力(熱) 不是便宜的那種可可粉泡出來的,超好喝,要攪拌均勻要不然喝到最後會很甜,送來時還有拉花呢。

飲料 貝禮斯榛果可可奶茶(微酒精)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奶茶,還有一點點的酒精味個人不愛。

單點 歡樂炸四喜 山藥球+黃金球+起司薯球+雞米花 非常的普通,黃金球就是地瓜球,起司薯球吃起來就只有薯球沒有起司的感覺,雞米花..恩就那樣..普通。

單點 義式提拉米蘇 果然甜點也差不多啦跟外面的,哈哈哈好吃就對了,甜點我個人覺得不雷👍。

整體來說 還不錯啦,這個價格有那麼多菜,還有飲料而且還不限制金額。
但是夜景的部分就沒有屋頂上好,畢竟他快到山下了,而且她拍照看景的地方沒有很好,就一個小小的觀景台,下面的餐廳還有一個愛心的裝飾可以拍,好啦在座位上也是可以拍美美。

以上為個人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