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惦惦 lab:tiamtiam

1 / 2

其實花蓮也有好吃的咖啡廳
這間就在慶修院的旁邊,炎熱的夏天
拍完照走出來就可以看到「惦惦」來杯清涼的咖啡,一瞬間所有熱氣都消失了!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一進去就有位置可以坐,而且還是採光超好的地方呢~
-
甜點每天好像都有不一樣的 而且都有限量喲!
我們點了鳳梨乳酪蛋糕和焦糖檸檬蛋糕(名字有一點忘記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檸檬口味的,他的蛋糕體是有點類似磅蛋糕的口感而且還有烤過,吃起來綿密又不膩口,搭配上面的冰淇淋,冷熱交替的變化,增加了更不一樣的層次 完全融在口中搭配酸甜的的檸檬(我想應該有醃漬過吧!)我三種不同的口感一次在口腔散開 真的很想再吃一次!!!
另一種鳳梨乳酪,乳酪的部分吃起來不像一般想像的Q彈口感,反而是另一種像是鮮奶油般的綿密感,配上底層比較硬的餅乾,口感真的好難以形容~不過我很喜歡上面的鳳梨片,不會太酸而且吃起來應該也是有醃漬過的吧,甜甜的滋味讓整個蛋糕充滿鳳梨的香味,也是很推的喲!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花蓮 #咖啡廳 #下午茶 #惦惦 #labtiamtiam #YMKIM #YM的美食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