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1 / 5

我想分享我以前在台灣覺得很驚人的美食!
圖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宮原眼科!! 說實在的它的建築真的沒話說的精緻 好看 壯觀! 冰淇淋也是滿滿的驚喜!裡面賣的口味都很獨特! 圖裡面有寫我的口味唷!另外好像另外加80元就可以佣聖代喲! 餅杯要另外加錢喲!
圖二是高雄的福記臭豆腐!位於高雄雄女中學附近! 這家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一盤55元!超級好吃 我以前去都常常要排隊!
圖三是高雄的厚得福麵館!我以前有介紹過喲!這裡的紅茶 豆漿免費喲! 我喜歡他們的甜烙餅!
圖四是在台北淡水老街的一家路邊攤,主要是覺得價錢很便宜又很大一隻!雖然它吃起來有點化學味 但是看到量這麼多也就不計較啦哈哈哈
圖五是在台中的彩虹眷村的彩虹冰棒!我不得不說彩虹爺爺真的厲害!偉大!竟然可以自己一筆一筆的畫出那麼美的圖!幸運的話還可以碰到彩虹戰士 他可以幫你拍很厲害的照片喲!
謝謝大家!有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不好意思 我前一陣子沒有回覆!
歡迎大家來我的美食ig 看看 foodie.914 裡面有更多更好吃 更好玩 更好拍照的地點喲! 歡迎大家來ig找我 或問我問題喲
內容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哈哈哈 如果有想要踩點的店 歡迎告訴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