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_榛果怪義式冰淇淋]

1 / 8

美食IG:licami82
齁齁齁~楠梓這家新開的義式冰店怎魔那麼好吃捺🥺只要百元就能吃到兩球義式冰,有選擇障礙者還可先試吃(♡⚈ɜ⚈)每球熱量約一百大卡。
離高第一科大、海科大都不遠,大學生們吃起來(๑*◡*๑)
-
榛果怪一共有50種口味輪流著販售,一天固定10種。店內販售之外也有網路宅配,推#家庭號 ,價格可愛親民!
-
抹茶控推薦#小山園抹茶 是限量的✨抹茶味濃郁帶點苦香~
巧克力控推薦#黑巧克力 這是50%的巧克力🍫味道苦甜苦甜,如果想吃更苦的,店家也有販售高達80%的,男友指名要這個!
小朋友推薦#oreo牛奶 ,oreo餅乾粉搭上牛奶,奶味不會非常強烈,是柔和的。
想要有清爽感口感的人,我推薦#檸檬香柚 是搭配韓國柚子肉的檸檬口味 / #桑椹可爾必思 濃濃可爾必思的味道尾韻帶點桑椹香 / #草莓優格 味道是優格的酸配上草莓香甜味。
還有我個人大推的水果系列🏆 #芒果 #番荔枝 #香水芭樂 。芒果是季節性的,使用愛文芒果,味道香濃爆表,很像大苑子的芒果冰沙,喝過喜歡的人肯定愛死這口味(⁎⁍̴̛ᴗ⁍̴̛⁎) 。香水芭樂好清爽好清爽~芭樂的風味扎扎實實的存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有一個特別的#番荔枝 是東南亞的一種水果,第一次吃到,味道也很清爽,好酷(・̮︢︠ː・̮︢︡)
-
除了冰品還有販賣咖啡,阿芙佳朵是可以任選一款冰淇淋加espresso ,我選50%巧克力還蠻搭的!
-
✔️#一球 $70#兩球 $100
✔️#家庭號 $280 or $320
✔️#阿芙佳朵 $100
-
店家資訊: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103號
▫️13:00-21:00
▫️0921-643-472
▫️臉書「榛果怪義式冰淇淋」IG @hazelnut_gelato_ks .
宅配:
https://nocciola14a.liteshop.tw/?u=W1X1YC
(點臉書有相關資訊)
-
🙇‍♀️謝謝 榛果怪義式冰淇淋 邀請,內文為真食感受。
-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冰品 #高雄冰店 #高雄義式冰淇淋 #榛果怪 #榛果怪義式冰淇淋 #楠梓美食 #楠梓區美食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