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站-NUKI COFFEE

1 / 5

【📍NUKI COFFEE】
沒想到古亭站也那麼多可愛的咖啡廳!!!這家布丁超濃郁,適合跟朋友聊天也能很放鬆~標記那個愛吃甜點的朋友約起來!
>>>
🍵[#一保堂初昔抹茶牛奶/170元]
抹茶味濃郁,熱飲杯子超可愛😍
不會過於苦澀,也不會過甜,淡淡的甜味真的很棒~還有美美的拉花,覺得又美又好喝!
-
🍵[#矢野焙茶牛奶/170元]
本來由於也想點抹茶,後來覺得焙茶的香味我也很喜歡就點了!果然不讓我失望的好喝!好愛這種茶味濃郁的,加了牛奶又順口
-
🍮[#焦糖布丁/100元]
這個真的是招牌必須推👍👍👍
布丁濃到不可思議,上面的焦糖也不會苦,有點像糖果一樣!旁邊的水果也很有誠意,今夏第一口芒果獻給這盤了,水果都好甜,搭配布丁只能說讚😁
-
🍰[#白酒戚風蛋糕/130元]
這個戚風蛋糕是濕潤型,一點都不乾!上面那坨奶油更需要推,混合著白酒的香氣,融合蛋糕體,很搭!旁邊的水果一樣很甜~不過跟布丁比起來,還是推薦焦糖布丁唷!
-
整體口味評分:🌸🌸🌸🌸.5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有wifi#人多限時3小時#低消100元#不能刷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古亭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10:00~18:00(#週四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YJ吃甜點
-
#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吃貨#foodie#古亭站美食#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甜點#台北甜點#sweet#nuki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