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老牌張豬腳

老牌張是我的巷弄口袋美食,他沒有開在熱鬧的延三夜市內,在最尾端最不起眼的轉角,每次經過都有源源不絕的人潮,看到排隊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師傅手腳很快所以也不用等很久唷~但內用可能就要等一下座位!
-
✔ 腿庫便當 $125
加 $10 豆腐 $15 滷蛋

便當只限外帶唷!內用是用單點的方式,便當分成腿庫、中段跟腳蹄,我比較不喜歡吃肥肉所以都是點腿庫便當不要太肥,但老牌張的肥肉是很好吃的唷,入口即化☺便當內的配菜有高麗菜跟筍絲,我都會再加滷蛋跟一塊油豆腐,所有小菜都非常入味好吃🤤

單點的肉就分比較多種了,蹄膀、腿庫、中腿、中段跟腳蹄五種,就是看個人喜好去點,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醬汁淋多一點,醬汁是精髓!一天一直滾一直滾的醬汁🤤湯只有味噌跟竹筍湯。對了~記得要先看好菜單要點什麼,因為店家速度很快講太慢嘴巴打結他們會脾氣不好😂🤪吃完可以去延三夜市吃吃冰逛一逛~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唷!
-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 #捷運圓山站 #捷運大橋頭站
⏲ 11:00-20:30 (週一休)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圓山站 #ㄩㄐ吃大橋頭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