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coco Brownies 可可布朗尼

公館商圈竟然有這麼美式風格的布朗尼專賣店,布朗尼大約落在50元~90元左右,因口味不同價格也會有所落差。另外也能加30元冰淇淋在布朗尼上。每天出爐口味有13-15種,瑪芬5-6種口味,另外也有飲品餅乾等等下午茶甜點,店內位子不多所以也提供宅配跟外帶服務。

當天口味有巧克力脆片、核桃堅果、奧利歐餅乾、抹茶、咖啡摩卡、肉桂蘋果、茉莉花茶、白蘭地櫻桃、香蕉杏仁堅果、焦糖海鹽、皇家伯爵茶、花生顆粒醬、巧克力豆跟原味布朗尼。

冷藏口感比較像巧克力,放常溫10-15分鐘會有鬆軟一點的口感,用微波或是烤箱會有巧克力融化加上蛋糕軟綿的口感。三種吃法我都蠻喜歡的看心情決定啦~口味呢我最喜歡巧克力豆、焦糖海鹽、花生醬、肉桂蘋果、伯爵茶,其他口味也很好吃只是我還是硬選幾個超級推的給你們,畢竟到店內有10幾種口味一定不知道點哪個😆建議一定要搭配熱茶,雖然夏天要到了,但吹著冷氣吃布朗尼配熱茶意外的很舒適,而且布朗尼的香氣才會慢慢散發搭配冷飲可能就會被壓下去了~我喝的是了早餐紅茶,無糖好好喝🤤

另外也有岩漿巧克力布朗尼,瑪芬有胡桃黑芝麻、香蕉杏仁堅果跟藍莓,其他口味都賣完了!

可可布朗尼非常適合送禮,買六個變盒裝,我超喜歡他們的合作跟外帶杯好有質感。我就是為了那合作外帶兩盒跟熱飲回家繼續拍😆太美了啦😍😍
-
⚠️ 微波30秒、烤箱一分半、冷藏四天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 #捷運公館站
⏲ 12:00-21:00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公館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