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mood的吧沐

1 / 4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其實本人我是個標準工作狂,也不知道是過往Agency工作性質迫使,還是打從心裡有種無法放下的強迫症,更不用說過去從業這段時間萊爾養鴿場蓬勃壯大,耶。

最近因為開了這個粉絲專頁,一個禮拜會花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假借搜集素材之名,行喝酒買醉之實,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把年紀(大概是快要滿20歲的那種年紀),突然覺得好好規劃下班時間這件事情原來那麼重要,所以近期願望就是希望能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讓下一階段的自己能看起來不太一樣,並且在舒適圈裡有個什麼突破。

說到下班,這週五的黃金8小時,跟著兩位很罩的朋友去了Bar Mood,一路暢行無阻不說,還被請喝各種Shot,當晚還遇到Stockton HK客座調酒,端出的是大文豪系列雞尾酒非常有深度,然而膚淺的我,只喝的出來不是罩門的泥煤味Whisky,這晚也大概是我成年後喝過最多的Whisky,瞬間覺得自己很Man,帥到分手之類的那種Man。

總之Bar Mood於氣氛上,於價格上,於口味上,都是間很大人系的Bar,如果下班後想要一個充滿成熟的黃金8小時,除了紅燈區之外(開開玩笑,亂講一通),我想這間Bar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就像看完那本書,覺得收穫最多的一句話「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你得到什麼?」,共勉之。

🇼🇸 Bar Mood Taipei 吧沐 Taiwan,Taipei
📍酒吧座標: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2點
💸消費參考:單杯調酒NT$400-500不等

想看更多酒旅人生👉🏻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shang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