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森森燒肉

1 / 9

#台中美食 #森森燒肉
由於太餓了...不想等肉全來在拍...
就意思意思上桌時拍個幾張(o^^o)
跟屋馬不相上下のCP值,但擺盤勝屋馬(我就是愛有美美擺盤的🉑️以隨便拍隨便美❤️💛💚)
-
森森提供的燒烤肉幾乎都是冷藏肉品
(冷藏肉比冷凍肉較為鮮美✨)
各種肉品的品質都在水準,不會讓人失望
雞腿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蒜味奶油/椒鹽/醬漬) 記得雞肉要擺在爐網翻烤避免燒焦,吃起來就是”鮮嫩”好吃👍🏻
熱雞湯濃郁鮮甜好喝,讓人忍不住想續碗(這真的要稱讚一下,比屋馬好喝❤️)
燻雞沙拉🥗很特別的是上面不是麵包丁,而是炸蓮藕片!!炸蓮藕片欸😳
桌邊服務好到讓人覺得不好意思!!會不斷的詢問生菜是否還要一盤、醋飲是否還要(直接給我們一鋼杯分😂)
每一款肉都ㄧㄧ介紹要怎麼烤,解說得很詳細
還會桌邊幫忙撥蝦,桌上還有服務鈴💓
吃完身上也不會有燒肉臭味(愛吃還愛嫌味道臭🤣)
👉🏻#森森套餐 (2人) / NT1880+10%
👉🏻#大福套餐 (2人) / NT1480+10%
🌝以上套餐皆有牛肉🐂+豚肉🐷+雞肉🐔+海鮮🦐+甜品🍦+飲品(紅茶/綠茶/烏梅汁)
我覺得超划算啊!!!這個價位比起老乾杯...森森這樣吃真的吃很滿足😋
雖然份量比屋馬少一點,但我覺得還是很滿足🤤🤤🤤
🌝雞湯、包肉生菜、冰醋、飯 皆可續
#tasty #yum #meatlover #taichung #燒肉 #日式燒肉 #肉食 #中科美食 #台中燒肉 #yakiniku #grill #yakiniku #焼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