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甜點🍮理想店舖

1 / 6

最近的夢幻甜點是它 ❤️
來自花蓮的人氣甜點👒

市面上有好多甜點都做得很浮誇,但大多都空有外表,看多了也會膩😢其實一直在找真正好吃,而且真材實料的蛋糕,是那種吃下去瞬間會冒出幸福感的甜點,而不是視覺上先被影響後下意識才覺得好吃。
.
花蓮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蜂巢蛋糕」終於在台北也買得到了唷。在林口設立了理想店舖,就在三井OUTLET附近,然後離機捷走路五分鐘而已,整個地點很方便。

每款蛋糕都十分誘人,雖然外表樸實,但口味使人一吃就愛上❤️嚴選食材,並傳遞著花蓮的在地特色,蜂蜜來自花蓮在地的養蜂場,選用天然牧場的養生雞蛋。法國鐵塔牌鮮奶油吃多完全不膩口。

理想店鋪的蛋糕很酷,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尤其是長輩吃過都很喜歡。蛋糕的大小均是6吋的,很剛好的尺寸,偶爾會推出單塊的限定版蛋糕~如果無法來買,也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到家!

|六吋蛋糕系列|
《蘋果香緹蜂蜜蛋糕》 NT$ 350
《蜜香乳酪蛋糕》NT$ 380
《招牌蜂巢糕》NT$ 300
《檸檬糖霜蛋糕》NT$ 380
《東昇南瓜蛋糕》NT$ 480

|其他甜點|
《焦糖蜜香紅茶慕斯》NT$ 120🌟
《蜜香紅茶泡芙》NT$ 80🌟
《黃金手工布蕾》NT$ 70🌟

【理想店鋪】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9號
▫️可Google定位「晴空樹」
▫️02 2606 9931
▫️週一至五10:00 – 17:30,週六日10:00 – 17:00

|其他門市
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 B1
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