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咖啡_仙女醇奶茶

1 / 1

照過來~全家的台灣農林仙女醇奶茶上市首日,立馬跟同事團購個5杯嚐鮮一下,姐覺得這充滿復古美感的杯子很可以🥰但只有外觀ok其實~因為裡面的飲料非常還好。

這款飲料我聽到的評價超級兩極欸...簡單來說說製作方式好了,店員會先加入紅茶冰磚,用熱開水把冰磚融掉這樣,再倒入熱牛奶,最後才加入糖和冰塊,說真的茶味不太夠,也沒什麼奶味,整杯喝起來就是「淡」,它滿酷的是可以調整甜度,看這個態勢好像也要來跟手搖飲市場分一杯羹呢XD補充一下:微糖是1糖球、半糖2糖球、全糖3糖球😋那不放糖球就是無糖啦。杯子容量則是620c.c,但不會滿杯喔!!!

然後啊我覺得熱愛茶味、奶味的都可以pass沒有關係,是說味道就跟仙女的氣質一樣清清淡淡的,實在嚐不出個什麼所以然欸,個人極度不推,喝過之後完全不會想回購🤗看到這邊應該挺滅火的吧...仙女紅茶也是同理可證🤣🤣🤣

📍全台Family
💲(會員)49摳/杯、(原價)65摳/杯
#Family#超商美食#仙女醇奶茶#仙女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