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 平價又精緻的鮮牧日式涮涮鍋

1 / 8

鮮牧火鍋位在新店最熱鬧的民權路板信銀行2樓,容易錯過招牌不明顯,環境乾淨舒適,菜單最便宜的從$260到雙人海陸的1500都有,需加收一成清潔費

今天吃的是梅花豬$280還有海陸雙拼A $420的套餐,肉質表現非常優異,梅花豬帶有豬肉香氣又Q嫩,雙拼海鮮的草蝦和蛤蠣也非常的新鮮~菜盤要大力推薦,玉米鮮甜,豆腐和芋頭湯汁吸附得很好吃,蟹肉塊不錯並不是低價蟹肉棒,加上青菜清脆口感挺令人驚艷的。附餐的烏龍麵是真的讚岐烏龍麵的口感,非常Q彈,開鍋附一顆有機土雞蛋,蛋黃香濃好吃!
而非常亮眼的則是店家自炒的沙茶醬,不會過鹹而是帶有蝦米的香氣,吃完也覺得腸胃沒有什麼負擔,自製的泰式酸辣醬加蔥和日式醬油,沾豬肉片及海鮮酸酸甜甜很開胃,還有還有店家的芝麻醬加一點醬油和烏龍麵一起下肚,就是好吃

紅茶有著天然香氣,明治冰淇淋更不用多說了,從湯頭、食材、醬料、飲料及甜品,吃起來味蕾會告訴自己沒有什麼負擔,而且大多為店家自製所以很安心又非常有飽足感,$280就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再訪意願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