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3 卡滋爆米花 黑松沙士風味🍴

1 / 4



先說⋯這是一個開箱文,不是推薦文⋯哈哈哈😂。 今天中午在7-11吃飯看到這有趣的點心,我也算一個愛喝沙士的人,就想不如買來吃吃看吧!(但沒有小包裝只好冒險買了分享包)。
———————————————————
大的袋子裡有7小包,就是7人份,我印象中的卡滋都蠻好吃的。

首先打開後⋯真的有聞到一股淡淡的沙士味,一份的量不算多,爆米花🍿️本身是大顆的。

第一口進去真的嚇到😱衝刺而來的是一股感冒糖漿的味道,似乎(我是說似乎)有一點點辣辣的,隨後才出現甜味,沙士味很緩慢的出現在最後。

吃了幾口後習慣了感冒糖漿味,然而也比較沒有了,沙士味有變得比較重,整體來說好處是這款爆米花不會很甜,甜的剛剛好⋯但沒有氣的沙士味真的假假的。
/
好吧⋯這就是一個開箱文⋯問我好不好吃的話,我是能接受,但稱不上好吃,我也不會回購⋯哈哈哈😄
/
#popsmilepopcorn #popcorn🍿 #711 #711新品 #711台灣 #711台灣限定 #爆米花 #爆米花聯盟 #卡滋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黑松沙士風味 #點心 #點心時間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