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可可布朗

1 / 5

約好集滿五次運動就可以小午茶一次的首站 - coco.Browniess
我跟Ashlee都點了香草黑咖啡。原本擔心是香草糖漿,詢問店員後發現是用香草去烘焙,只會有香氣不用擔心:) 這是一款深受大家好評的咖啡☕️非常順口也香氣十足!

布朗尼口味很多!
有我喜歡的肉桂蘋果🤗茗茶系列也有抹茶跟伯爵可以選擇,當然基本的水果系列就更不用說必須。

Mita點了冰淇淋,好像不到幾分鐘就吃完(約我們微波午餐三分鐘左右時間)看他大讚的狀態,之後心情不好也許可以取代萬能布丁。

VV點是馬芬。是的,這家店也有滿滿的馬芬蛋糕,口味也非常非常多,不愛巧克力可以試試看。

小資女的上班日常,一起健康一起確幸。

#photooftheday #cocobrownies #earlygrey #brownies #icecream #muffins #cafe #instafood #foodie #taipei #suriinthetp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