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美食-紅玉紅茶系列甜點

1 / 2

#全聯 X #日月潭紅茶
全聯又有新甜點啦!!!日月潭紅茶系列總共有七款
(抹茶季🍵都還沒結束,怎麼就來紅茶新品☕️...錢包不哭不哭...瘦了點而已😭)
這次選的三款都蠻好吃👌🏻比上次抹茶的好太多太多!!(全聯師傅的水準回來了)
🌚要是沒買到上次抹茶的就放棄吧... .
我們直接買紅茶系列新品❤️
-
包裝泡芙基本上皮都是軟的,但上面的糖霜是脆的!!(跟全家超商一樣)
不得不稱讚一下,裡面滿滿的卡士達內餡,伯爵茶香氣十足、保留點紅茶的澀,因此不會太甜!!(內餡真的很成功👍🏻)
-
紅玉雲朵戚風☁️🍰有淡淡的茶香味,蛋糕體綿密鬆軟,搭配裡面的奶油內餡吃起來濕潤不乾柴,每一口還可以感覺到有杏仁碎,不愛吃甜的人可以嘗試這款!!!!
-
外表看起來不討喜的紅玉蘋香乳酪🍎🧀️,吃起來卻意外有層次(雖然比想像中的小),不會像上一檔的抹茶乳酪一樣水水的...這次的相對比較扎實,裡層還夾有日本青森蘋果蜜🍯🍎,表層則是紅玉紅茶酥菠蘿(有點黏牙,不酥脆欸😳)
👉🏻#紅玉蘋香乳酪 / NT99
👉🏻#紅玉雲朵戚風 / NT45
👉🏻#紅玉菠蘿泡芙 / NT39
#igfood #foodie #yum #snack #blacktea #breakfast #dessert #紅玉 #紅茶好き #超商甜點 #全聯美食 #超商美食 #foodpic #昭霧茶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