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太子點心專賣店

1 / 9

禮拜天下午突然好想吃包子,特別是好吃的叉燒包。老公很努力的幫我臨時找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點心店,位於太子的「籠太子點心專門店」。

到的時候因為才三點,很多人還在飲茶,所以排隊排了一點時間,等到可以入座的時候,我已經很餓了😂

這邊我放的照片是我推薦的產品,我們那天點的優秀品:
海皇芝士千絲卷
蜜汁叉燒包
流沙奶黃包
籠太子蝦餃皇
鳳爪排骨飯

第一次吃,我們也點了一些不是特別美味的產品:
多汁小籠包
新鮮芒果布甸

先看看價格吧!其實不是特別貴哦!在茶樓飲茶絕對更貴,也未必比較美味。海皇芝士千絲卷(好長的名字)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一項。外層的千絲全部都很酥脆,完全沒有軟掉的部分,而裡面的蝦和冬菇味道超級鮮美。我是看了菜單才意識到有芝士,在吃的時候完全沒吃出來😂

兩個包子我都很愛😂蜜汁叉燒包很容易吃到地雷耶!面皮很容易乾乾粉粉的,或是裡面內餡太肥膩。但是,籠太子的蜜汁叉燒包超好吃!外皮香軟,內餡鹹甜比例剛剛好,徹底滿足了我想吃美味叉燒包的慾望。流沙奶黃包我目前還沒吃過不好吃的,鹹甜口味很不錯。這家的包點皮都蠻好吃的,鬆軟香。

吃港點當然要吃蝦餃~這家的蝦餃蝦味很好,但可惜好像有點蒸過頭,所以皮黏在一起了。喜歡蝦餃粒粒分明的可能就要看運氣了。

鳳爪排骨飯他們漏單,但老公想吃,所以就請他們追。我覺得很好吃耶~飯和料的比例剛剛好,不會最後剩下一大碗飯。香港人吃飯都沒再客氣的,隨便點都是一大碗,所以我已經習慣要點飯的話就要分著吃。香港的米是泰國的長條米,據說比較好消化,但是習慣台灣口感的米會吃不慣。我自己小時候在國外也都是吃這種米,所以也不會特別覺得不好吃,但的確有不少嫁過來的人會帶一點台灣米過來。

這家的小龍湯包可以跳過,我覺得不是特別好吃。皮的厚度不一,又容易破掉。湯包我還是喜歡鼎泰豐,而且要是台灣的鼎泰豐,因為台灣的豬肉比較好吃。

芒果布甸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老實說啦,要吃芒果,我覺得還是要吃新鮮的水果。芒果製品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喜歡吃點心的人,可以來嚐嚐味道哦!價錢也很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