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機場必買-福砂屋!好吃的蛋糕底❤️

1 / 3

清明連假到九州玩了六天,在長長的福岡必買伴手禮中最期待的就是福砂屋的長崎蛋糕!

在機場買一條是1100円
在市區的博多阪急百貨B1買的話為退稅前1188円,全館可退稅湊滿5000円才可於百貨M3樓辦理退稅,會收1.5%的手續費...

講這麼多只是想說!到機場買就好!便宜!不過屬於生果子,保存期限大概10天,開放後也建議儘早食用,沒辦法買太多喔...

福砂屋創業於1624年,將近400年歷史的超級老店,logo上的蝙蝠代表著長壽與吉祥,長崎蛋糕大約是明治時代推出的產品,一路熱銷至今...長崎蛋糕的成分其實只有蛋、雙目糖、很多的砂糖、還有一點點麵粉,沒有蜂蜜喔!吃起來滿口雞蛋香!

這一條裡面10塊,最好吃就在蛋糕下方一層雙目糖,吃了喀滋喀滋會停不下來🤣...

最近有考慮到九州旅遊的朋友,超推薦這個伴手禮的!包裝體面、味道又高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