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ya喫茶店📍台南

1 / 9

———————#米粒食台南——————
#老宅咖啡
#日式洋菓子
-
往右➡️滑看美食👀
-
濃濃日式昭和時代的咖啡館,以日式洋菓子為名,是台南的特色咖啡館之一。
從門口的綠色瓷磚、招牌,到店內的裝潢風格、老式皮椅、吊燈彷彿讓人走入時光隧道,充滿京都懷舊風情。
-
🔸草莓大塔🍓💲250
使用法國奶油與杏仁粉製作的塔皮吃起來非常香酥,毫邁的卡士達醬跟滿滿的草莓吃起來超滿足。草莓很甜完全不酸搭配藍莓吃酸酸甜甜好喜歡💕
-
🔸九鬼85%巧克卷蛋糕💲130
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卷,偏苦的巧克力餡裡還吃的到一粒粒的巧克力豆。
-
☎️06 200-3434
🈺️週一-週四 13:00-20:00、週五-週日 13:00-22:00
🈲️星期二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廳 #kadoya喫茶店 #台南下午茶 #日式咖啡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地圖 #vsco #foodie #instafood #instagood #tainanfood #tainancafe #coffeeshop #cafeteria #foodporn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南 #波波發胖 #米粒食驗試 #相機食先 #dcard美食板 #popyummy_mag #美味しい #美味し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