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秀福合作社

1 / 9

好喜歡吃咖喱飯🍛~~~尤其這個龜山島樣子的飯超可愛
1.龜山島雞肉咖哩飯(甜味日式咖哩醬),只能說我好喜歡這種甜甜的咖哩,搭配飯整個會不小心把飯全部吃光光,然後雞肉很香很嫩,紅蘿蔔是沒有味道的那種,有蔬菜的甜味~
2.龜山島綜合咖哩飯(微辣咖哩醬),這是同事吃的,所以我試了一下醬汁,這個醬汁就是會有種辣辣的香味,真的是香味,我覺得不辣,但吃了這個咖哩換吃我的,就會覺得日式的很甜,綜合的是牛肉+雞肉,想吃多肉的也可以加肉!
3.還有手作蘋果派,好香的蘋果喔~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會一口接著一口,配著無糖紅茶剛剛好~果汁也是很好喝很濃的果汁,不敢吃紅蘿蔔的記得不要點綜合喔,同事原本點綜合結果我說那裡面是有紅蘿蔔,她直接立馬換成芭樂汁!
就在幸福轉運站的旁邊,假日可以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玩耍的孩子們,感覺很棒!有來幾米廣場或是幸福轉運站的,可以來試試看可愛的 #龜山島咖哩飯 #宜蘭 #美食 #咖哩飯 #秀福合作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