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客咖啡📍嘉義

1 / 8

———————#米粒食嘉義——————
#不限時咖啡廳
#有wifi
#老宅咖啡
.
有天井的老宅改建咖啡館,大推焦糖岩鹽磅蛋糕跟手沖黑咖啡☕️
-
🔸提拉米酥💲150
提拉米蘇要好吃的靈魂人物就是Mascarpone cheese(馬斯卡彭起司),它們家的Mascarpone吃起來很滑順。酒香味濃郁~唯一可惜的是海綿蛋糕比較乾,若濕潤點應該更好。
不過份量來說蠻大塊的,姊妹兩個share吃剛剛好😌😌😌
-
🔸焦糖岩鹽磅蛋糕💲130
扎實的蛋糕上淋了鹹香適中的岩鹽奶油,佐以焦糖醬提味再撒上一些堅果核桃,可以降低奶油的甜膩感~這時候來上一杯手沖黑咖啡真的是絕配啦!!!
-
☎️05 275-5866
🈺️週一-週五 10:00-22:00、週六 10:00-22:30、週日 10:00-21:30
🏠嘉義市東區興中街200-1號
-
#嘉義美食 #嘉義甜點 #嘉義咖啡廳 #老屋咖啡 #秘密客 #秘密客咖啡館 #mimicocafe #foodie #chayifood #instafood #instacoffe #instagood #coffeeshop #cafeteria #coffeeholic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嘉義 #波波發胖 #米粒食驗試 #相機食先 #cakotaiwan #popyummy_mag #美味しい #美味しい料理 #dcard美食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