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米糕📍台南

1 / 2

———————#米粒食台南——————
#傳統小吃
#銅板美食
.
食物好吃光靠2-3樣就可以打天下了!「永樂米糕」位於熱鬧的美食集中地國華街上,這裡的小吃一家比一家厲始還悠久,想要品嚐傳統的在地小吃,來這準沒錯!
-
🔸米糕(小)💲30
南部米糕跟北部不一樣,糯米吃起來較鬆軟很像吃滷肉飯的口感,淋上了肉燥,搭配魚鬆跟醃漬的小黃瓜還有燉的軟嫩的花生,要不是被男友阻止,我還想再點一碗大的啊😂😂😂
-
🔸四神湯💲30
不知道是不是台南天氣炙熱的關係,我覺得湯的溫度偏溫,我是個極度愛喝熱湯的人,這點有點小失望,不過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臭味,整體來說喝起來蠻順口的。
-
☎️06 224-6070
🈺️週一-週日 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
#台南美食 #台南 #永樂米糕 #國華街 #國華街美食 #永樂市場 #米糕 #台南必吃 #平民美食 #銅板小吃 #vsco #foodie #instafood #instagood #tainan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南 #波波發胖 #波波食堂 #米粒食驗試 #相機食先 #手機食先 #dcard美食板 #popyummy_mag #美味しい #美味し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