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GI美食也能吃得輕盈無負擔

1 / 6

Taipei 🍴
二訪✨
不論鹹食還是#甜點 都令人相當滿意👍🏻👍🏻
特別是爆漿的瓦帕#鬆餅 ,在外可是吃不到的😍😍
近期推出年後搶救身材、輕盈系列的餐點👙
讓你和#姊妹淘 可以在這盡情的聊心事和享受#美食 😘😘
-
🔺微兜愛漂亮精選組合 $990/雙人
🔸超威風炒雙菇
威士忌火炒綜合野菇🔥,酒香依舊存在,蔓延到整個鼻腔😌,特別濃郁,但不會嗆辣到吞不下去,反而更想來杯酒🍸一起享用😜。
-
🔸柚惑多汁嫩雞胸
切成小塊狀的水煮雞肉🐓,火侯控制的得宜,吃起來超嫩,淋上甜甜的柚子醬很清爽😌,包著紫蘇吃也很讚👍🏻。
-
🔸 起司奶油脆煎三明治
使用吳寶春的吐司🍞,沾上法國奶油,煎至兩面微焦,酥脆的口感,大量的切達起司,更散發出奶油的香氣,一點都不油膩,下午來一份🥪剛剛好又不會太飽,好吃😋。
-
🔸天空之糖瓦帕
像是鬆餅也像蛋糕的瓦帕,⭐️絕對是必點招牌!!⭐️
鬆軟的蛋糕體,輕輕一劃🔪,熱騰騰的馬斯卡彭起司緩緩流出🧀️,在綿密又入口即化之中,多了一股起司香和QQ麻糬的口感❤️,重點是使用了低GI的椰糖,降低身體的負擔,吃甜點也能很輕盈🥰。

-
📖小百科教室
GI值又稱「升糖指數」,指食物吃進體內後,造成血糖上升速度的快慢,也就是說升糖指數越高的食物,越容易使血糖升高。

//
完整的美食分享資訊👇🏻記得追蹤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foodlife

📌📌📌📌📌📌
店家資訊ℹ️
🍽微兜café 永康店
🚪11:30~21:3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