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有機蔬菜餐廳OHKAIJHU FARM(機場店)

1 / 5

吃了幾天大魚大肉,終於找到了一家充滿菜菜的餐廳🌱🌱🌱,菜單打開什麼都想吃,尤其是飲料(因為我喜歡嘗鮮,越特別的我眼睛睜越大)

(因為菜單只有英文跟泰文,我就約略翻譯成可以理解的菜名,不代表是正確的哦!)

五穀豐登🐔肉沙拉:
看照片不大,以為只是“一般”size的分量,我就很安心的點他
沒想到送來沙拉盤子直徑比我腳還大😫,一開始我還想說:哼哼!小意思看齊來平平的應該很好解決!
但!!!(沈玉琳OMG請下)盤子是稍微有點點深度的,加上很多的雜糧跟豆豆就像吃飯一樣超級飽,最後我只吃一半+上🐔肉就陣亡了QAQ
(其實在家也可以試著做做看當作減肥餐😎)

羊羊愛吃草烤🐏膝:
羊膝超級軟爛,隨便用刀子切一下就從骨頭上滑下來,因為是在有機蔬菜農場用餐,免不了的是一大把的生菜沙拉,我的手機真的是把食物拍小了,這家餐廳點主餐真的不能一人點一份!

芒果西米露:
他是一層椰奶+西米露,一層原味不加水芒果泥堆疊上來,最上面在擺一些堅果做裝飾,嗯~就是很一般的芒果西米露哈哈哈,但我愛吃芒果所以加分!!!

果菜汁:
我看瓶子覺得可愛,然後綠綠的很想嘗鮮就點了,喝起一點點的蔬果味淡淡的甜,裡面加奇亞子(吃起來像山粉圓)

很愛吃菜跟很想念吃菜的人,推推來這間唷!因為他們家就是自產自銷+有機栽種,所以安心食用,天氣好有足夠時間得話可以去本店,本店有菜園可以拍照~~

(這篇跟之前奇維奇娃是201809,所以菜單上有沒有消失我不曉得,但可以拿照片問問服務生哦!)

另外喜愛文創商品跟裝置藝術的朋友,很推薦11月中-12月中去,因為有11月水燈節12月設計週(確切時間請自己查囉,好像會有前後時間的變動)(詳細內容也請大家上網查詢唷!)

#清邁 #沙拉 #青菜 #salad #vegetable #好食 #taste #文創 #跟著寶se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