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城的越南菜 [越南麵包]

1 / 3

這次是我第一次發文(文有點長),想默默地把我在香港吃到好吃的東西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因為我常常也在這爬文找台灣好吃的,同樣的,就想著不如也說一下香港好吃的~沒有人看也沒關係,就默默的記錄下我的大肚子是怎樣養成的也好(´・_・`)

昨天晚上,我又在九龍城吃東西(九龍城不是九龍塘啊)。試了一間餐廳叫[越南麵包]。其實覺得它的位置也挺低調的,不是在餐廳林立的街道,而是靜悄悄躲在街尾ಠ_ಠ小編又沒有拍照了呵呵

首先我們叫了 “經典小食拼盤”(HKD142),嗯,我就覺得普通啦,份量也沒有很多,沒特別的也可以不下單了。

我男朋友吃 “燒豬頸肉飯”(HKD82)。這個真的不得了,超級好吃的!那個醬汁甜甜的,真係好食到不要不要的ˊ_>ˋ 豬頸肉吃起來肉也很爽,真的太好吃了~

另外我男朋友叫了 “越式檸檬茶”,那個茶真的是越南的茶,跟普通的茶味有點不同,可是也是好喝的!

我就叫了 “慢煮咖哩牛肋條麵包”(HKD99),也是很好吃。麵包很脆,咬下去的感覺太爽了(⁎⁍̴̛ᴗ⁍̴̛⁎)裡面的牛肉也很多,一邊吃一邊都掉在碟子上,是因為我的嘴沒有張到最大嗎😂😂😂

如果有人會去香港旅遊,其實可以私底下私訊我啊,我也可以推薦一些值得吃的東西給你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