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五股-碧瑤山莊

1 / 1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感謝父母 #感恩儀式 #婚禮謝親恩禮物 #送爸媽的禮物 #周歲禮物 #新生兒紀念禮物 #以克為單位等重手縫製作 #備婚 #體重熊 #客製化

五股觀音山這區塊,一直是北部民眾愛來登山健行的好地方,沿路也有很多餐廳等待著大家,萌萌園長今天要特別推薦這家碧瑤山莊,圍繞在百年老宅的用餐區,有戶外也有室內,餐後還可以在老宅的廣場打陀螺,另外包廂可以選擇,依照包廂大小會有不同低消金額唷。

這次點了雙人套餐,價格是1150台幣,可以選一道主食、一道炒菜、一道青菜,還有一份山藥排骨湯和兩碗白飯,另外它們其他單點的菜色都不小份唷。

鱸魚味道調的非常好,魚也很新鮮沒有其他怪味,非常好吃又下飯。

碧瑤小炒也超讚,下飯外又不會過油,火候也剛剛好。

炒水蓮份量也超多的唷,兩個人吃份量很足夠

山藥排骨,山藥燉很鬆,也超好喝唷。這一鍋兩人ㄧ人添個兩三碗還有剩!建議前往用餐前藥打電話預約位置比較保險,現場候位會需要等候一下時間。

#新北五股 #觀音山餐廳 #碧瑤山莊 #山產店 #百年老宅 #土雞 #觀音山登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前往用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來看一下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