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chill義式小餐館】新北林口義式料理推薦,新開幕義式餐館,融合台味的創意義式料理,現做窯烤披薩

1 / 1
身為五股人,聚餐經常就是往台北或三重/蘆洲跑,但有時候只是吃頓飯停車費卻驚為天人!所以到台北大部分都坐大眾運輸,但有時就只是想輕鬆開車到附近吃吃好料哇!近期就發現,林口的高CP值餐廳真的是越來越多~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位在林口四維路新開幕的好好chill義式餐館,有興趣的話就接著往下看吧!

主廚濃湯&手工麵包

我是超級南瓜濃湯派(也可以說對它的要求很高XD)但他們的湯我真的給予超高評價!非常濃,香氣也足,一入口就知道真材實料!另外也有附餐前手工麵包,搭配橄欖油+油醋真的絕配,妮摳也很推薦可以沾濃湯吃,別有一番風味喔!

前菜

-油封你的胗心

前菜是讓我覺得最最最驚豔的一道!融合台式與義式風味,會讓味蕾在兩種風格中徘徊,但一點都不衝突!甚至會覺得也太搭了吧~超嫩的雞心&雞胗微辣的口感混著義式油醋,再搭配生菜跟蒜片真的超級開胃!

推薦大家第一次去都可以點點看~如果是愛好雞心/雞胗的,保證這道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主餐

雙人套餐主餐有2道,選擇的分別是白浪滔滔鮭魚捲麵&鯷魚鮪魚糯米椒披薩!

-白浪滔滔鮭魚捲麵

由於我是超級粗麵派,特喜歡有嚼勁的麵(沒錯,有粗/細麵可以選擇的話絕對選粗的)看到菜單就直接就選擇了這道!雖然原本因為是奶油底有點小拉扯,但吃一口後就發現前幾分鐘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完全沒讓我失望!鮭魚是用白酒煨煮特別香,配料還有小蕃茄跟洋蔥,尤其我最在意的麵體實在是太讚了~軟硬剛剛好,完全就是我愛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鯷魚鮪魚糯米椒Pizza

先說我平常其實不愛披薩,但因為男友是超級愛好者,也剛好雙人套餐一定有份披薩,而且這口味是在別家義式or連鎖店不可能會看到的!真的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結果一吃不得了!

除了是薄餅皮完全不膩之外,讓我很訝異的是鯷魚鮪魚的鹹香與糯米椒竟然能跟披薩融合的恰到好處!而且是配生洋蔥卻完全不辣,真的太喜歡!只能說有創意又好吃真的百分百攻佔我的心(„ಡωಡ„)

甜點

-茶拉米蘇

沒錯!一開口又想稱讚了~吃過提拉米蘇,但還真的沒吃過茶拉米蘇!原本前面滿滿的美食已經讓我飽到不行,想著甜點應該是要給男友吃了,但都來了沒吃到真的可惜,於是就嚐鮮的吃了一口!結果直接開啟旋風模式停不下來,因為是茶底比較沒那麼甜又伴隨濃濃茶香,就連旁邊撒的爆米香(?)都好涮嘴!整盤直接吃個精光剩盤子XD

雙人套餐

本次是選擇$1388的雙人套餐,總共有前菜*1+披薩*1+義麵*1+甜點*1+飲料*2+湯品&麵包*2,可以吃到非常飽,又能全部類別都吃到,而且每一樣都不踩雷,妮摳是覺得非常划算喔!

新開幕活動

這次用餐還很幸運的碰上新開幕的活動(3/1-3/31)消費滿$1000即可入會再直接送披薩兌換卷*1,重點是沒有使用期限,不用擔心會過期喔,這麼棒的義式料理店,不藏私分享給你們啦!有機會也去嚐鮮看看吧~

#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推薦 #林口美食推薦 #義大利麵 #林口餐廳推薦 #茶拉米蘇 #好好chill義式小餐館 #窯烤pizza  #林口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好好Chill義式小餐館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106號

☎️02-26019468

⏰週二-週日11:30–14:30&17:30–21:00;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300/人

🧀10%服務費

FB粉專:https://reurl.cc/nrK2g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Z9mg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