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聯美食新品推薦—帶上靜岡抹茶紅豆菠蘿、紅茶柳橙捲、毛豆乳酪吐司、明太子法棍,一起春遊野餐趣!

1 / 1
大家到全聯都會買什麼呢?除了家用品、水果、蔬菜、牛奶、雞蛋之外,在全聯還可以買到美食,有的還是獨家販售喔。「全聯美食新品推薦」要介紹給大家最新的全聯美食,有來自日本靜岡抹茶做成的紅豆菠蘿,加上毛豆做成的乳酪吐司,看起來不起眼但吃起來令人驚豔的原味奶油餐包。每個都是必吃必買,帶著一起去野餐吧!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春遊野餐 靜岡抹茶紅豆菠蘿、紅茶柳橙捲、毛豆乳酪吐司、明太子法棍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第一個要推薦的是現正舉辦的「春遊野餐」活動,包含了靜岡紅豆菠蘿、紅茶柳橙捲、毛豆乳酪吐司、明太子法棍。靜岡紅豆菠蘿咬下去滿滿的日本靜岡紅豆味道,加上菠蘿麵包的酥脆口感,吃起來濃郁又爽口。最特別的是毛豆加上乳酪的吐司,真的是絕妙的搭配,沒想到毛豆跟乳酪會這麼搭,讓原本看似不起眼的毛豆有新的滋味!

👉在信義區吃東西一定很貴嗎?台北信義區平價美食推薦—精選 10 家火鍋、咖啡、港式料理、傳統小吃,花少少錢也可以吃好吃飽!

Credit: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原味奶油餐包

餐包大家都吃過,但是全聯的原味奶油餐包就是有一種柔軟蓬鬆的濕潤。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放到烤箱裡,烤個 3-5 分鐘,烤過的奶油餐包又多了一種脆脆的口感。不用添加果醬、奶油,配上一杯咖啡,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可以吃得很美味!

👉2024昆陽站美食推薦—10家傳統小吃、咖啡甜點、悠閒Branch、異國料理,這一些只要銅板價!

Credit: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黑豬肉漢堡排、澳洲穀飼牛肉漢堡排、桂丁雞漢堡排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介紹完甜的當然也有鹹的,新推出的黑豬肉、澳洲榖飼牛肉、桂丁雞,這三種漢堡排放到熱鍋裡煎煮,搭上吐司或是漢堡麵包,都有十足的滿足感。或是直接漢堡排加上辣醬、胡椒、海鹽,用刀叉切開來吃,也都是美好的滋味啊!

👉2024釜山美食推薦—必吃爽脆香甜黑糖餅、超罪惡玉米起司熱狗,還有湯飯搭配海鮮醬,連便利商店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全聯幸福餐盒 厚雞排

不說不知道,全聯也有賣便當!全聯幸福餐盒的厚雞排又重新上市,厚厚的雞排加上季節蔬菜,不僅吃得飽也吃得健康。在辦公室的中午休息時間,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全聯幸福餐盒絕對是很棒的選擇。而且價錢也很幸福,只要 60 元,真的是佛心價啊!

👉2024來清邁吃什麼?9 家清邁美食推薦—咖啡、甜點、在地小吃、泰北菜,還有最好玩的廚藝學校!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金花生菠蘿、醇濃芝麻巧克力、起司QQ球、香蒜起司大丹麥

全聯的阪急麵包不斷的推陳出新,一口氣就推出了金花生菠蘿、醇濃芝麻巧克力、起司QQ球、香蒜起司大丹麥 4 種口味。個人最推金花生菠蘿,一口滿滿濃厚的花生風味在嘴裡化開,甜而不膩,再配上一杯茶就是最完美的選擇。

👉2024北海道美食推薦—鮮蝦、螃蟹、生魚片、鹽味拉麵、旋轉壽司、洋食、燒烤,來北海道就是要吃飽!

延伸閱讀

在信義區吃東西一定很貴嗎?台北信義區平價美食推薦—精選 10 家火鍋、咖啡、港式料理、傳統小吃,花少少錢也可以吃好吃飽!

2024昆陽站美食推薦—10家傳統小吃、咖啡甜點、悠閒Branch、異國料理,這一些只要銅板價!

2024釜山美食推薦—必吃爽脆香甜黑糖餅、超罪惡玉米起司熱狗,還有湯飯搭配海鮮醬,連便利商店都好吃!

2024來清邁吃什麼?9 家清邁美食推薦—咖啡、甜點、在地小吃、泰北菜,還有最好玩的廚藝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北海道美食推薦—鮮蝦、螃蟹、生魚片、鹽味拉麵、旋轉壽司、洋食、燒烤,來北海道就是要吃飽!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全聯美食新品推薦 #全聯新品推薦 #全聯美食推薦 #便利商店美食推薦 #便利商店美食 #美食推薦 #全聯新品 #全聯美食 #麵包推薦 #全聯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