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京鼎小館|銷魂小籠包排骨蛋炒飯紅油抄手,一口吃下太幸福!

1 / 1


-

:::  京鼎小館 :::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3號

■ 10:30–14:00 , 17:00–21:00(週一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籠包 $230

・炒高麗菜 $170

・蝦仁蒸餃 $250

・排骨蛋炒飯 $230

・紅油抄手蝦仁 $170

・芋泥大包 $80(2顆)

不誇張!真的是QA近期繼鼎泰豐最喜歡的麵點類了!

QA的爸爸一直以來都是京鼎小館的常客,前陣子推薦給我們後,我們一吃也驚為天人,尤其跟鼎泰豐似乎師出同門(不確定),價位再便宜一些些,也不需要等候過長的時間,因此我們幾乎一個月就會來報到一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放心跟著我們點,都是經典必吃中的必吃,完全不踩雷,反倒是菜單中的烏龍茶小籠包等特色料理,較不是我們的愛。

小籠包的湯汁非常濃郁鮮甜,皮薄餡多,一口咬開湯汁流出,非常飽滿好吃。

每次都會點的排骨蛋炒飯真的一絕,排骨超厚,好大一片幾乎把飯都給蓋住了,炒飯粒粒分明,鍋氣很突出,蛋香也很誘人,實在太好吃,拌入紅油抄手的醬汁則是精髓,跟鼎泰豐也沒兩樣!

至於紅油抄手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品項,大顆、有飽滿內餡的抄手,蝦仁加強了鮮甜味,帶甜口的滋味讓整體吃起來層次感更突出,超級喜歡!

另外這次點了蝦仁蒸餃,之前也點過菜肉的,我們更愛蝦仁,口味很清爽,家人更喜歡這款清甜版,而A自己則愛小籠包的濃郁肉感,硬要說的話,蒸餃的皮比較軟糯一些,小籠包則相較Q彈,但都很好吃就是了!

對了,這裡還有超豐富的炒菜類,每次吃都覺得彷彿是專門賣熱炒類的餐廳,炒功一流,小菜豆干也很好吃,而身為 #芋泥控 的我們,總喜歡在吃飽時加點一份芋泥大包,雖然要等上12分鐘,但因為我們吃飯實在太快,剛好有中間歇息、喝喝茶的空擋,最後再由這帶有滿滿奶香的芋泥包作結,裡頭的芋頭餡料極豐富又很純粹天然,完全就是我們的愛,吃完只能說太幸福。

這裡的服務人員多是較年長的阿姨們,態度都非常親切、和善,也是我們喜歡來用餐的原因之一,推薦給大家啦,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京鼎小館 #小巨蛋美食 #松山區美食 #台北小籠包

#上班族午餐 #小巨蛋 #台北美食 #小籠包 #紅油抄手

#相機食先 #台北探店 #台灣旅遊 #台灣旅行 #台北

#台北旅遊 #台北景點 #台北必吃 #排骨蛋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