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 早初entry time 不限時 早午餐 咖啡廳 結合明信片 貓咪 日日是好日

1 / 1

早初entry time,是一間不限時早午餐店,位在台北萬華,西門町商圈外圍,一個快被都市發展遺忘的地方,老屋改建並結合文創商品、明信片、貓咪,還有好喝咖啡。爬文不如實際走訪,或許會有不同體驗,假日不知道去哪,又不想玩太累,不如到早初來一段午後發呆時光。

GO!GO! 一起出發吧!

早初entry time 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5號

電話: 0908 811 100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16:30 假日:10:00-17:00 (週三公休)

*低消一杯飲料

停車場:無

想直接看影片連結這裡請:IG Re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被按下暫停鍵的舒適空間

這是老屋改建的咖啡廳,光進門就可以感覺格局很奇怪,但又一切合理。吧檯跟廚房都在一樓,開放式廚房整潔環境可以感受到對餐點的用心以及好品質。吧檯結合櫃台,偶爾會遇到店貓在這邊顧店。玲瑯滿目的東西,可以感受到早初為了傳遞質感生活理念而對客人的用心,這裡就可以購買到郵票、火漆封蠟印章材料唷。

接著就是上二樓,這裡是採自助式的,找位置、倒水杯、回收餐盤,都自己來。還有最期待的明信片區以及文創小物販售區、帳篷座位區。很簡單的裝潢,還有整面手繪牆,搭著溫暖黃光,感覺很溫馨。

還有三樓座位區跟印章區,這裡的座位更隱密些,可以在這邊待很久,閨蜜們想要好好聊天這裡超適合。還能帶著在二樓挑好的明信片上來蓋章唷。看到喜歡的圖或是文字,就收藏回家吧。

早初特色1-明信片就是菜單

進店前,就可以看見明信片牆,手繪餐點讓你不會產生選擇障礙,食材說明也會畫在上面,一目了然。低消是一杯飲料,除了想吃的餐點外,飲料也要拿唷。這個手繪卡片會讓你帶回家。

餐點味道都很不錯,優格甜點好吃,飲料部分,咖啡味道帶有點花香。價格對比份量來說,覺得有稍微貴一些,但可能含了明信片費用了吧。

早初特色2-未來明信片

早初能幫你寄未來明信片,挑好明信片、到櫃檯買郵票,接著寫卡片,也可以到三樓蓋印章,之後走到這區找到你想寄件的未來某一天,投遞進去,店家會幫你在那一周寄出。座位旁都有擺著筆筒,讓你可以書寫,膠水也幫你準備好了,真的是很周全。

另外,櫃檯也能買信封唷~信封也很有早初特色,很可愛呢。

早初特色3-文具控跟貓奴的天堂

文具控最愛的卡片紙、印章都在這,大概就差紙膠帶了,不過你也能在文創區直接買可愛貼紙、紙膠帶裝是你的明信片。沒有玩過火漆印章也可以在這裡體驗唷~還有貓咪的生活空間,這次只看到一隻貓咪,詢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是生病了,先帶回老闆家裡照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信片x早午餐x貓x文創 =日日是好日

早初的前身是之前位在淡水的飛鳥小初,飛鳥小初受疫情影響後,先暫時收店,才又到西門這邊重新開店。延續了之前理念,早初一樣開啟了未來明信片,不管是寫下勉勵的話給未來的自己,或是跟朋友相約再來吃早初,關心很久不見的朋友。好好吃份餐點、喝杯咖啡、寫卡片,看著貓咪慵懶,超級放鬆。

來一段探索自我也能放鬆身心,或是找閨蜜、男友來段氣質約會,可以到早初走走唷~

那就推薦給大家啦!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靈感日日村 #早初 #飛鳥小初 #早午餐 #咖啡廳 #明信片 #台北 #早午餐推薦 #文青 #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