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 | 雞湯大叔 忠孝店

1 / 1
只為湯控而生,先喝幾杯濃湯 SHOT,再決定湯底口味。有各種價位的肉片,以及高 CP 值的加點!飲料有無糖金萱茶與冬瓜檸檬冰沙,搭配火鍋非常解膩。

📍 雞湯大叔 台北忠孝店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9號

🤑 費用:$ 368~

位於台北東區的雞湯大叔火鍋店,若沒有事先預約,就會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享用美食,內用空間目測大約可容納 20 人左右。

此次選擇 $ 398 價位的大叔嚴選雪花牛,以及白蘭地燉雞湯的湯底,融合白蘭地酒香的雞湯,別有一番風味!

湯底內包含 4-5 快的雞肉,所以不建議再點雞肉口味。

雪花牛油脂豐富,卻不會太油膩,份量來說是吃得飽。

蔬菜幾乎沒有火鍋料,吃起來都很新鮮,若不吃菜還可以換肉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瓜檸檬冰沙有點類似石二鍋的冰沙,一樣很好喝!朋友選擇蔬果雞湯,顏色就特別清淡,湯頭整體來說會比較清爽!

總結

喜愛吃火鍋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間火鍋店,尤其有濃郁或清香的多種湯頭選擇,搭配各式蔬菜、肉品或海鮮,都能讓你吃得很飽!飯後還可以挖冰淇淋來吃,不是有名的牌子,但口味很基本,是香草與巧克力,作為飯後甜點還是不錯的!

#雞湯大叔 #台北美食 #火鍋 #忠孝 #雞湯 #靈感日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