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熊涼製冰所,屏東冰品、屏東下午茶、屏東冰淇淋

1 / 1

屏東華盛一街上的「熊涼製冰所(下文簡稱:熊涼)」,充滿植物盆栽的店面跟Logo很可愛,擔心快打烊而吃不到冰,結果老闆娘非常親切客氣招呼我們,這態度跟屏東天氣一樣熱情,老闆娘很美,而且兒子都讀國中二年級了,知道實際年齡後完全看不出來,天啊!保養太好了。

熊涼的冰一份兩球,每天提供的口味不一定,新鮮製作,限量販賣,這點很棒,不多做,品質為先,老闆娘對食材有自己的理念跟講究,友人種植的小農無毒蔬果也會拿來製冰,所以不定時會有罕見口味的冰淇淋。

比利時焦糖冰淇淋三明治,上下是比利時Lotus(蓮花牌)焦糖餅乾,餅乾微甜酥脆,淡淡焦糖香跟冰淇淋很搭,帶點微微肉桂香氣,我把其中一塊三明治插在牛奶冰淇淋上,好看也好吃。

當天我們點了三種口味冰淇淋:古早味的李鹹,酸甜回甘;牛奶冰淇淋綿香順口;不愛吃榴槤的我都喜歡的榴蓮冰淇淋,果味清香,餘韻自然,不過對榴槤愛好者來說會覺得榴槤味不夠重。

熊涼的冰淇淋乳脂含量比一般冰淇淋低,所以吃起來口感較接近「雪酪(sorbet)」,類似冰沙,口味鬆爽,甜度低,也比較無負擔,我很喜歡,讓我想起台北東門市場的「東門彈子房 ICE」,兩者的冰淇淋很類似,都好吃推薦。

熊涼開幕一年多,除了華盛一街店面,不定時參加各種市集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追蹤關注店家粉專,最後提個好消息,熊涼在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有開分店,前幾天已經開幕,高雄的朋友有福了,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熊涼有冰品宅配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家粉專私訊。

這些年我推薦的冰店有我最愛的「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來自南投天然製作的「熊愛呷冰」,以及文章提到台北東門市場的「東門彈子房 ICE」,想吃冰又不想太有負擔,這三間加上屏東的熊涼我都很推薦給大家,有來屏東玩的朋友,非常推薦熊涼,運氣好還可以見到老闆娘養的可愛貓咪喔。

🍨 #熊涼製冰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屏東縣屏東市華盛一街10號

🕰️ 13:00–21:00

❌ 週日、一

🏠 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61號

🕰️ 12:00–20: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屏東美食 #屏東美食推薦 #屏東美食地圖

#屏東小吃 #屏東下午茶 #屏東甜點 #屏東冰品 #冰淇淋 #icecream #雪酪 #sorbet #榴槤冰 #牛奶冰 #李鹹冰 #比利時焦糖冰淇淋 #比利時焦糖冰淇淋三明治 #巷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