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超平價連鎖飲料店「Don Macchiatos」

1 / 1

🍵 抹茶莓果歐蕾,39比索

2024年第一飛是出差到菲律賓的渡假勝地宿霧,雖然沒空去和鯨鯊共游,把握空閒時間找抹茶是必須~發現的這間美式連鎖咖啡品牌Don Macchiatos,飲料均一價是39比索,超級便宜!

比索和台幣大概0.64:1,39比索不到台幣25元!那麼便宜難怪展店速度快,甚至還推出優格品項,可惜這次沒遇到有賣優格的店家。

抹茶可是Don Macchiatos的固定品項,還標榜用來自日本的抹茶粉。抹茶莓果歐蕾是新品項,畢竟是39比索的飲料,抹茶是調好的抹茶完全不意外,莓果醬也是隨便擠擠,不像海報有美麗漸層,加完牛奶整體還算漂亮。

這杯奇妙在於攪開後呈現一個神奇的螢光綠,入口的感受也很奇妙,好像有點抹味,欸下一口又消逝,是杯天熱喝算消暑,但最後沒喝完的神秘飲品。如果有來宿霧,還是會再試試另款抹茶,甚至是抹茶優格啦!

🏠 店家:Don Macchiatos(菲律賓 宿霧)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喝飲料 #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歐蕾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宿霧 #CEBU #菲律賓 #抹茶控出國 #Philippin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