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甜實在的湯品 x The Lalu Life 涵碧生活 涵碧美饌x郭老師-肉骨茶🍲

1 / 1

說變就變的天氣,假日的午間冷颼颼,要吃什麼呢?
前幾天收到了這個令我好奇的肉骨茶,因為身為中部人,旅遊界又對涵碧兩個字真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我的好奇心探索下才知道,原來這是延續涵碧樓精神帶到生活中的品牌,也將很多私房美饌、日常用品帶給大家,增添生活美學享受!

像許多東方食養哲學,在涵碧生活都能品嚐得到,而這次肉骨茶是與養生品牌郭老師(郭月英)一同聯名推出的產品。

閩南肉骨茶🥄

這款肉骨茶品嚐起來較甘甜,而且在食材的使用上,嚴選台灣在地軟骨排,湯頭甘甜爽口則是因為加了紅棗跟栗子仁,可以喝得出來沒有其他調味,是天然食材帶出的甘甜尾韻。

軟骨也已經處理成長輩及小朋友都能咀嚼的程度,肉也相當多塊~吃起來很滿足!佐料中的香菇更是清爽的湯底來源,不過香菇的Q彈讓我很驚訝!因為是加溫料理即食包,居然可以讓食材猶如現煮一樣,當然料理包也省去了許多烹調時間!

涵碧生活讓料理包不僅僅只是一道湯品,還能夠做成火鍋湯底,添加蔬菜和其他食材來增添口感,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湯底,喝得到食材原味帶出的甘甜。

另外,肉骨排在品嚐的時候也不會乾柴!料好實在,整份加熱僅需要5-10分鐘,加上料多實在!份量上2-3人一同品嚐是足夠的,以這次的品嚐推薦給喜歡喝湯的你一同收藏。

✨心動想購請點這邊: https://kolnet.ec/kolcenter/official_campaigns/OW59
單購原價300$,特價 275,現在買越多便宜更多!還提供超商取貨~4盒就免運!

#紅竹竹#美食獵人#一日一推#肉骨茶#涵碧生活#涵碧樓#thelalu#郭老師#養生#湯品#好湯推薦#即時#即時料理#方便上桌#常溫#湯品推薦#喝好湯#好喝#網購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