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Lawry's 勞瑞斯餐廳

1 / 1

各位朋朋們許久不見,因為前陣子羅莎去中國玩,回來有感冒,因此都沒有更新,真的非常抱歉。

一樣先跟大家分享過年的點點滴滴,羅莎還帶著羅莎媽到Bellavita-麗寶百貨的勞瑞斯吃牛肋排。

點完餐後,會先上餐前麵包,因為麵包是現烤的,非常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再搭配美味的奶油,與餐前的氣泡酒,讓人非常享受。

接著會上『冰旋翡翠沙拉』。

會由桌邊服務人員推著沙拉車至桌邊,在沙拉缽底放著碎冰,可以保持沙拉的溫度進而維持它的口感,由服務人員輕轉著沙拉缽,並舉起手將葡萄酒沙拉醬淋至旋轉的沙拉缽裡,巧妙的將鮮脆的沙拉與酸甜的沙拉醬均勻的融合在一起。緊接會附上沙拉專用的冰叉。

吃完沙拉以後,會上前菜。

羅莎媽選擇『南瓜濃湯』,濃郁的南瓜味,再加上清香的米香,非常爽口。

羅莎則是選擇『北海道香煎干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干貝非常鮮嫩,輕輕用刀子一劃就可以切開,是非常有水準的干貝。

接下來就會上主菜,羅莎選擇『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每一道主餐都會有『英式約克夏布丁餅』與『鮮調馬鈴薯』。

勞瑞斯的牛肉非常鮮嫩多汁,一旁的醬汁千萬不要覺得他沒有用唷!沾著約克夏布丁餅一起吃,會有種幸福感。

甜點的部分當日是提供『提拉米蘇』。

可可粉的苦味,與提拉米蘇整體融合,不會搶走彼此的風頭。

飲品的部分,羅莎選擇『甜杏仁酒咖啡』。

淡淡的杏仁酒與苦澀的咖啡融合在一起,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很推薦情侶、慶生或是重要節日至勞瑞斯享用餐點,既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務。

茹絲葵跟勞瑞斯都會是羅莎選擇再度前往的餐廳!

#Bellavita #麗寶百貨 #Bellavita麗寶百貨 #Lawry's勞瑞斯餐廳 #Lawry's #勞瑞斯餐廳 #冰旋翡翠沙拉 #南瓜濃湯 #北海道香煎干貝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鮮調馬鈴薯 #提拉米蘇 #甜杏仁酒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