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菸] LUKUMADES-來自希臘的小吃酷庫球

1 / 1

在松菸旁邊忠孝東路四段553巷上新開了一家,

來自澳洲的連鎖品牌,

販售希臘的小吃酷庫球LUKUMADES,

以及義大利的冰淇淋Gelato。

不得不說這家實在很國際化啊🤣

這家在裝潢的時候就一直關注它什麼時候開始營業,畢竟松菸這邊也算是競爭激烈,看到是一家販賣希臘小吃的店就一直期待開張要來吃吃看!

店內位置不多,大概就5個雙人座的位置,佈置得十分漂亮。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我覺得內用吃是比較方便,假日的時候來點餐的人不算少,稍微需要等候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口味的酷庫球各5顆260元。

我們選了牛奶巧克力焦糖花生脆和經典抹茶口味兩種。

酷庫球現點現做,所以拿到的時候還正燙,

貓舌頭的我不敢馬上吃🤣

上面的淋醬真的沒有在客氣,每一顆都可以沾滿淋醬。

忍不住要說這個就是螞蟻人的天下了,超甜!

酷庫球基本上就是炸麵糰炸甜甜圈(Dough ball),比預期的稍微扎實一些,口感不錯!

牛奶巧克力焦糖花生脆我覺得吃起來很有Nutella巧克力醬的感覺,很濃!加上花生脆增加了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普通,有點像是抹茶巧克力醬的感覺,抹茶味對我而言稍嫌不足。

現在在Google map 五星評價還會招待一杯美式咖啡,配甜點正好🤣

是滿適合下午跟小夥伴來吃一點嚐鮮的選擇

#lukumades #酷庫球 #希臘小吃 #台北美食 #信義區下午茶 #信義區美食 #松菸 #市政府美食 #甜點 #下午茶 #台北小吃 #炸甜甜圈 #蒨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