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早午餐推薦「RCW café」IG超紅韓系咖啡廳你去過了嗎!

1 /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G上超火紅的韓系早午餐咖啡廳,竹東市場附近新開幕的「RCW café,00被它有個性的裝潢、精緻的餐點以及可愛的貓咪吸引,因此決定寫下這篇部落格文章,與大家分享我的用餐體驗。

RCW café 店家資訊

圖片來源:inline

店家名稱|RCW cafe
地址|新竹縣新竹縣竹東鎮康寧街27號(點我看Google地圖
電話|03 510267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0:00-19:00
最低消費|每人低消150元
停車指南|仁愛公有停車場 步行5分鐘 (20/hr)、竹東國中旁山坡 步行2分鐘(免費)、竹東國小旁停車格 步行2分鐘
🐶 寵物友善

RCW café 店內環境

圖片來源:inline
圖片來源:inline

RCW café 以橘色系為主,設計簡潔大方,店內裝潢十分有特色。無論是擺設、掛畫還是餐點設計,都與貓咪息息相關,風格十分突出,讓人彷彿置身於首爾的咖啡廳XD

圖片來源:inline

RCW café 除了室內的用餐環境之外,也有非常熱門的室外座位區!感覺就像在歐洲庭院用餐的感覺💗 在這裡拍照真的超出片🤣 可惜當天沒有被分配到室外座位,下次有機會想體驗看看室外區!

RCW café 布偶貓互動區

圖片來源:inline

RCW cafe 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家有三隻布偶貓店長🐈 為了顧客用餐環境的衛生,貓咪與用餐區是有隔間的,不用擔心衛生問題,不僅讓喜歡貓咪的顧客們能夠和可愛的店貓互動,同時也保障了其他顧客的用餐環境,喜歡貓咪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這家咖啡廳!

RCW café 美味餐點

🥐 瑞秋的世界 $360

份量十足!餐點包含貓吐司、炒蛋、沙拉、地瓜、薯條和牛排。而其中的貓吐司意外的超好吃!它的外層酥酥脆脆的口感,內裡的麵包體十分軟嫩,讓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加上造型十分可愛,榮登我最喜歡的品項❤️ 誠意十足,CP值超高,強烈推薦給大家!

🫕 泡菜海鮮豆腐鍋 $2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與平常吃到的韓式不大一樣,稍微比較可惜。

如果你對於韓系早午餐咖啡廳感興趣的話,不妨假日找朋友一起來RCW café 一探究竟!無論是用餐環境的設計還是餐點,都給予我無限的驚喜。他們家的貓吐司絕對是值得一試的特色品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利用網路預約才不會撲空唷~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咖啡廳 #新竹早午餐 #新竹甜點 #新竹下午茶 #新竹餐廳 #竹東 #竹東美食 #竹東咖啡廳 #竹東早午餐 #竹東韓式料理 #新竹韓式料理 #下午茶 #早午餐 #hsinchu #hsinchufood #rcwcafe #韓式 #韓式料理 #韓式早午餐 #韓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