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墘美食推薦:AROS COFFEE 一縷光,超韓系網美咖啡廳,不僅拍起來很美,甜點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

1 / 1

近幾年越來越多網美咖啡廳坐落在內湖港墘附近!艾咪婚後依舊住在內湖,而港墘家附近就有這麼一間韓系咖啡廳「AROS COFFEE」,更是IG很夯的打卡網美景點!店內的裝潢擺設和營造的氛圍,讓人覺得舒服放鬆,提供的咖啡和甜點,也相當有水準!週末想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來這裡準沒錯!

「AROS COFFEE」店內環境

「AROS COFFEE」位於內湖港墘站附近,麗山國小旁,奶油色簡約風格設計,搭配整面的落地窗、原木家具、編織藤椅和綠色植栽等,整個氛圍讓人覺得放鬆且愜意,而正是近幾年最夯的韓系網美咖啡廳風格。

「AROS COFFEE」美食介紹

「AROS COFFEE」的甜點品項選擇很多,除了切片蛋糕外,還有可麗露、肉桂捲、巴斯克、生乳捲等。然而正值草莓季,艾咪肯定不能錯過它們家的草莓甜點拉~

草莓伯爵茶戚風 $220

此款伯爵茶戚風蛋糕,蛋糕體口感濕潤且伯爵茶香非常濃郁,

搭配上新鮮的草莓和香濃滑順且不膩口的鮮奶油,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不愛吃鮮奶油的艾咪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 可可康寶藍$170

艾咪第一次認識「康寶藍」是因為「菸花 Op.118.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們的「康寶藍」很有名,艾咪嘗過後遲遲無法忘記它的美味!

「康寶藍」在義大利文中的意思是「帶奶油的濃縮咖啡」。

因此看到「AROS COFFEE」飲品菜單中有「可可康寶藍」,毫不猶豫地選它!

「AROS COFFEE」的這款「康寶藍」是用帶有巧克力、堅果風味的深焙濃縮,

加上濃郁且帶有酒香的可可混合在一起,兩者的比例恰到好處,融合得很完美!

再搭配滑順輕盈的動物性鮮奶油,和口感酥脆的巧克力脆粒,

整體層次感豐富,味道濃郁,讓人驚艷和陶醉啊!

「AROS COFFEE」評價

「AROS COFFEE」不僅環境簡約優美,店內氛圍舒適放鬆,更重要的是甜點和飲品也是在水準之上!在自家附近能有一家這樣的咖啡廳,艾咪真的很開心!另外~他們家也有做整模的蛋糕,不過需要提前私訊預訂!艾咪已經訂購兩次,都是幫家人朋友慶生,大家也都讚譽有加呢!這麼讚的咖啡廳,肯定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 店名 │ AROS COFFEE

🏠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32號

🚫 公休 │週一、週二固定公休

⏰ 營業時間 │ 11:00-18:30

📢 備註 │

▾無訂位服務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遇客滿,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每日甜點可至「AROS COFFEE」IG限時動態查詢

▾客訂蛋糕可私訊詢問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內湖咖啡廳推薦 #內湖港墘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內湖美食 #港墘美食 #內湖港墘咖啡廳美食 #AROSCOFFEE #一縷光咖啡 #草莓伯爵戚風蛋糕 #可可康寶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