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季驚艷生乳捲「亞尼克」

1 / 1

🍵 生乳捲,680元

🍰 宇治抹茶派,198元(8吋切片)/980元(6吋)

🧁 茶の芭菲,159元

🥧 宇治抹茶巴斯克生起司,690元(6吋)

生乳捲起家的亞尼克,2月推出抹茶季,原本不期不待,沒想到生乳捲讓人驚艷!抹茶巴斯克表現也很不錯,是有特價時會想回購的品項!

過去就知過亞尼克的抹茶捲,對抹茶控來說實在沒有吸引力,這次新品和京都成立超過六百年的茶園堀井七茗園合作,使用高等級抹茶粉,加上北海道中澤乳霜,重本打造的味道和口感一掃過往對亞尼克的印象,抹茶控給推~

這次抹茶季共有5款,除了曲奇餅乾沒嘗試外,另外4款喜好程度生乳捲>巴斯克>抹茶派>芭菲。生乳捲的內餡抹度比預期高上許多,且完全不膩口,一塊吃完還意猶未盡,是近期吃到最有印象的生乳捲。

抹茶巴斯克吃得到茶韻味,和乳酪的調和味道也不錯,喜歡抹茶巴斯克的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派也是抹茶奶霜為基底,另外有蕨餅、紅豆、抹茶泡芙蛋糕和底層的派塔。紅豆的味道有點破壞抹茶的醇味,蕨餅和蛋糕增加口感但有點繁複,相較之下愛單純的抹茶捲更多。

茶の芭菲的元素是抹茶凍,上面一層鮮奶油和紅豆佐料個人不愛,加上售價,是4款裡吸引力最少的品項。

《亞尼克 永和中正店》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68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步行約13分鐘

☎️ 電話:(02)2231-4837

🕛 營業時間:日到四1030~2000;五六1000~2100

❌ 公休日: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連鎖甜點 #亞尼克 #台北甜點 #雙北甜點 #生乳捲 #抹茶捲 #抹茶派 #抹茶芭菲 #抹茶 #抹茶控 #抹茶生乳捲 #抹茶控吃生乳捲 #Matcha #まっちゃ #宇治抹茶 #抹茶控吃抹茶季 #抹茶季 #堀井七茗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