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稻埕・小尾咖啡|隱身二樓的老屋咖啡廳,木質調氛圍感十足!

1 / 1


-

:::  小尾咖啡 Tinytail Coffee  ::: 

■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302號2樓

■ 11:00-18: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 $140

・拿鐵 $150

・氣泡美式 $140

・草莓水果布丁 $180

#QA布丁食間 又來報到了!

這次是位在大橋頭站附近、大稻埕末段的小尾咖啡,據悉與先前QA到訪過的Nook早午餐是同位老闆,怪不得在裝潢設計上都走木質調,別出心裁。

穿越過一樓機車行才能抵達的小尾咖啡,著實相當隱密,也很有老屋感。對了,切記不要招惹一樓機車行老闆,店門口有寫明了入內規定,想想可能客人多到讓他煩躁,也不怎麼給二樓客人好臉色看就是了。

說回咖啡廳本身吧,走上陡峭的樓梯後會看見採光極佳的小空間,位置數大概十多個,只有親切的店主一人忙進忙出,不得不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招牌布丁和三杯飲品,先說最喜歡的還是拿鐵和小白,屬於偏酸、偏苦的風味,兩者喝起來也不太相同,好奇問了老闆,她回答道因為萃取的地方不同,也會影響豆子呈現的風味,我們平常喜歡再濃郁、酸味跟苦味都不那麼突出的,但對我們來說也是頗新鮮的體驗,還是好喝。

氣泡美式則是挺奇妙,可能因為過往我們多喝檸檬西西里,有些調味還是有差,純氣泡顯得更純粹,但我們就沒那麼習慣,還是喜歡拿鐵和小白多一些。

當然不免俗還是得來份甜點,這次選了草莓布丁,非常好吃!布丁體屬於紮實帶點綿密,底部的焦糖苦甜,焦香味十足,一旁的草莓和水果也給得很大器,第一名頒給布丁!

小尾咖啡一直是QA滿想來的店家,如果有到大稻埕,也很值得來走走、喝杯咖啡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小尾咖啡 #台北旅遊 #台北美食 #大稻埕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北旅行 #台北 #大稻埕咖啡廳  #台湾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大同區美食 #大橋頭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探店 #台北日常 #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