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阪急麵包草莓可頌-全聯福利中心

1 / 1

全聯特別在草莓季與情人節活動期間推出多款草莓商品,其中當然包含旗下的阪急麵包跟WE SWEET。而全聯阪急麵包推出兩款草莓麵包,分別是草莓可頌和草莓閃電泡芙,今天先吃看看草莓可頌。 

餐點名稱 : 全聯阪急麵包草莓可頌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原本以為這類型的商品所使用的草莓醬都會偏甜,不過這一款草莓可頌內餡卻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吃起來真的算是酸甜酸甜路線。

當然,基本上甜度還是滿明顯,但至少有微酸口味,多少可以去中和這樣的甜度。

雖然說可頌麵包並不是現烤出爐的酥脆,不過常溫型的麵包口感,吃起來還是不錯的。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艾克星貨鋪 #草莓可頌 #全聯阪急麵包 #草莓 #草莓季 #可頌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麵包 #全聯阪急 #全聯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hankyubakery #px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