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也在吃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微風南山47樓,享受101超美夜景

1 / 1

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是紐約經典的頂級牛排館之一,更因作為投資大師巴菲特慈善午餐的舉辦場所而聲名大噪。這頓午餐最後也以驚人的1900萬美元競標價落槌。

抱持著「這輩子賺不了和巴菲特一樣多的錢,至少還可以跟巴菲特吃一樣的餐點吧!」的心情。來到了位於台北微風南山47樓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朝聖!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不吃牛,所以無法描述這邊的牛排到底好不好吃,至於這次點了哪些餐點、體驗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點我看全文👉巴菲特也在吃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微風南山47樓,享受101超美夜景

追蹤👉FaceBook / Instagram

Reading More…

全台最難訂位米其林二星餐廳RAW開箱 | 2023漢方菜單 | 一餐6888值得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