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司康名店新品牌「時區 A DAY IN SHIQU」

1 / 1

🍵 黃色潛水艇 抹茶珍珠粒可頌,110元

📌 內用低消飲品,收9%服務費

友愛街旅館一樓的時區 A DAY IN SHIQU,是台南司康名店木溪的新品牌,去年中開幕。上周台南小旅行剛好住友愛街,趁地利之便造訪了時區,挑高的空間和開放式吧台環境十分舒適,單價偏高,一顆抹茶可頌要破百,成為吃過身價最高的可頌。

時區販售的主體更像是空間和氛圍,本來看到抹茶可頌價錢已打定主意要飄走,先生突然說「我買給妳吃」於是才有這顆戰利品。

外帶後的可頌放在紙袋,頂層有厚度的抹茶因氧化變色,沒店面的美麗。抹茶只是配角,味道輕微,主體還是可頌;可頌本身中規中矩,不像Gontran Cherrier Bakery的可頌第一口就驚豔,如果就這價格的可頌還有很多可選擇。

可頌讓人有些憂鬱,不過時區還有鹹食和甜點可選擇,季節限定的草莓品項和甜點盤看起來就還不錯。

《時區 A DAY IN SHIQU》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之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6)220-2377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台南 #中西區 #時區 #時區ADAYINSHIQU #ADAYINSHIQU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抹茶可頌 #台南甜點 #台南抹茶 #matcha #まっちゃ #木溪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